市总工会到汕头大学医学院开展工会经费审计工作

2019-10-08

   为了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市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的通知》要求,依据《中国工会审计条例》、《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下一级工会经费审计监督暂行办法》等规定,汕头市总工会经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员于近日到汕头大学医学院对2018年工会经费进行审计。汕头大学医学院工会副主席黄谷子就近几年来学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及工会进一步加强完善工会制度建设,规范工会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等作了介绍。工会财务会计汇报工会经费的收入情况、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

image.png

  经过专家们的认真审计、评议,认为汕头大学医学院能按《工会会计制度》等规定进行会计审核,财务健全,提供的会计资料真实、完整地反映工会经费地收支情况;能按《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使用工会经费,内部会计制度建设较规范,经费主要用于开展职工活动。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对汕头大学医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会工作管理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