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职工义工协会积极发动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为让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坚持奋战的广大医护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给他们加油鼓劲。根据市总工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意见,汕头市职工义工协会积极发动爱心企业蒙牛集团联合开展慰问我市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一线工作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病毒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面对疫情,蒙牛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防疫一线提供支援。蒙牛集团潮汕RBU经销商汕头市新亮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才说:“一线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很辛苦,蒙牛致敬全国所有白衣天使,勇战疫情,中国要强,我们一定强,现我们只能略尽绵薄之力,捐赠牛奶,让他们补充营养,这也是我们应该尽的社会责任,坚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可以打赢。”接下来,该公司还将联合市总工会慰问奋战在疫情防疫一线的其他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医护人员,贡献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