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弘扬红色精神教育

2019-11-1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市总系统党员干部焕发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守初心、担使命。10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前往汕头市博物馆、汕头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在市博物馆,大家通过400多件珍贵档案资料,重温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辉煌成就的光辉历程。在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敬仰的心情,通过史料图片,再现周恩来、贺龙、叶挺等老一辈革命家指挥率领领革命军,举行南昌起义,随后挥师南下坚持斗争,在潮汕留下“七日红”的历史见证。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抛头颅洒热血英勇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让大家在回顾历史和缅怀革命先辈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自身职能,在本职岗位上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奋力谱写工运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