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汕头分行工会领导带队慰问获总行级荣誉优秀员工

2019-10-30

  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认真贯彻省行工会工作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创新创优”工作部署,积极搭建成长建功展示平台,引导广大职工把个人成长同农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在各线条主题评选创争活动中,农行汕头分行有多人次获得表彰和奖励,其中:陈婉洵、陈芳民、王思蔓、王曼馥分别获“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共青团中央金融工委‘银团合作’先进个人、“农行榜样”征文活动一等奖、AI治理改造工作优秀个人等总行级荣誉。

image.png

  近日,农行汕头分行工会主席杜海涛率工会工作部和团委相关人员深入基层,对陈婉洵、陈芳民、王思蔓和王曼馥等优秀员工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工会领导都对青年职工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成长经历表示赞赏,对他们在岗位建功中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青年职工分享了在工作过程的期盼、故事和感悟,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培养和关心。

image.png

image.png

  农行汕头分行通过慰问活动强化典型引路,广泛传播积极向上的成长理念,激发争优创先热情,营造“成长在农行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鼓舞全行职工在实现农行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成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