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会慰问“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07

2月5日,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欧利民、副院长王新家带领下,工会副主席孙鹏及医院工会委员等一同慰问急诊科(含儿科急诊)、感染科、发热门诊、体温测量筛查预检、分诊台、CT放射、检验、司机保安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在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立足岗位保证满足市民基本医疗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医院的有序部署下,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全院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工会按照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关心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活动,主动了解一线人员困难和生活需求,针对天气寒冷、夜间值班人员餐饮等问题,购买暖宝宝、牛奶、蛋糕等生活用品一批,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医务人员身边,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