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总工会举办《劳动争议调解流程、技巧及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2020-08-04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好地保障职工群众的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7月22日下午,龙湖区总工会邀请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的罗彦斌律师在汕头市美宝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劳动争议调解流程、技巧及案例分享》专题辅导讲座。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干部、单位职工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04164506.png


在专题讲座题中,罗彦斌律师对当前全省的劳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一些劳资热点问题和处理劳资关系的困难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一些处理当前劳资形势的经验和技巧。

讲座作为广东省总工会“律师在线”普法进企业活动之一,主要致力于宣传法律知识,提升广大职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一个与时俱进且极具创新的一站式的学法、普法平台,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今年以来,龙湖区总工会按照上级部署,大力推进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探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长效机制,通过政府、企业和工人三方联动来应对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来源:鮀城职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