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禁毒· 普法·防溺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8-18

8月14日晚,潮南区总工会联合区红十字会、区禁毒办和峡山街道在西沟村举办“禁毒· 普法·防溺水·垃圾分类”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创文攻坚齐发力,携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创建文明乡村意识,提高全民素质,共同为创文攻坚战贡献力量。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40.jpg

 

活动现场为市民群众发放《工会法》、《职工权益保障法》、《垃圾分类倡议书》、创文小扇子等宣传资料。广爱义工志愿者进行了防溺水宣讲,同时演示了溺水急救方法,旨在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潮南区禁毒办展示了各类毒品模型,帮助群众了解禁毒常识,呼吁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峡山街道工作人员进行创文入户调查辅导、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宣讲和开展义剪活动;市、区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宣传;北京同仁堂潮南峡山店为群众开展义医义诊活动并赠送凉水包。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勤俭节约意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文明素养、法律素养和安全素养,营造了人人讲文明、懂法律、树新风的宣传氛围,使全区的创文工作得到提质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818091248.jpg


        (来源:鮀城职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