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举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表彰暨交流座谈会

2020-08-19

为了激励先进,表彰优秀,促进与劳模、先进代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劳模和先进代表的获得感,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期,金平区劳模评选表彰委员会在金平区总工会举行了“金平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表彰暨交流座谈会”。金平区委副书记马庆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纯,区政府副区长杨芳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819091412.jpg


会上,获奖代表们分享获奖感受并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职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倡导和传播劳动观念和创造精神,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群众争先进、当标兵。

微信图片_20200819091425.jpg

 

金平区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劳模和先进集体取得的荣誉表示肯定。马庆才指出,此次金平区评选劳模(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是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及要求开展的,坚持自下而上走群众路线的;是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面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的,评选公开、公平、公正;而且坚持“宁缺毋滥”原则,保证质量,确保推荐评选对象在全区有示范引领作用。尤其是在2020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感谢他们对金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马庆才表示,希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身体力行传播劳模精神和劳动观念,引领全区人民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汇聚起强大正能量,为促进金平更快更好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00819091433.jpg



         (来源:鮀城职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