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2020-08-23

  8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要求,部署总工会系统2020年纪教月工作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常新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6092023.jpg


  会议指出,严守政治纪律,首先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条件。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更加坚定自觉把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重要位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要自觉树立担当意识,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工作,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积极帮助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职能。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与工会重点工作、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职工服务水平等工作开展融合起来,切实把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凝聚正能量、实干担当、推动工会事业向前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鮀城职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