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光辉历程 坚定信仰信念——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4

4月23日上午,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汕头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副教授罗诗钿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崇高信仰 增强“四个自信”》的专题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

图片

宣讲会上,罗诗钿教授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系统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主持宣讲会,并对下一步市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来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要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带领广大职工在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建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建设现代化活力特区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