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获评“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集体” ,市领导陈向光为先进集体颁授荣誉牌匾

2021-11-26

在近期召开的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汕头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荣获“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集体”通报表扬。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为职工服务中心颁授“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集体”荣誉牌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常新,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


   近年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全总、省总和市总的正确领导下,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新时代中国工运主题,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把联系和服务职工作为工作生命线,着力创新组织和服务模式,建设更接地气的职工服务窗口,着力在职工维权维稳、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帮扶救助、互助保障、就业服务等方面,打造更有温度的服务品牌,不断扩大职工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创建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模范集体,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2.png


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常新希望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牢把握服务全市职工的主旋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中再创佳绩。黄常新要求市总工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力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汕头工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