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元宵佳节送慰问,工会举措暖人心——市总工会元宵佳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

2022-02-17

【2022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元宵佳节送慰问,工会举措暖人心

——市总工会元宵佳节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


2022年春节期间,许多一线劳动者坚守岗位,成为守护万家灯火的那道光,汕头各级工会组织深入一线,暖心慰问,致敬劳动者。市总工会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活动,向春节期间留汕坚守岗位的网约配送员、网约车驾驶员、货车司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社区工作者、医务人员、保安人员等行业劳动者发放1750份新春礼包,并通过粤工惠平台线上发放2000张观影券,把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为外来务工人员及本地职工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和保障,真正当好职工群众暖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健康、祥和、欢乐的虎年春节。


微信图片_20220217091525.png

2月15日元宵佳节,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公安辅警仍坚守在岗位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带队前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公安辅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坚守岗位的职工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217091941.png

image.png

黄常新与公安辅警合影



元宵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我市各行各业的一线劳动者,仍在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用他们的“舍”与“守”成全了万家团圆,用劳动创造出幸福的生活。各级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的对一线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并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从而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在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谱写汕头新时代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的壮丽篇章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职工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