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联合上海帝润公司举办“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捐赠活动

2022-03-31


image.png


3月29日,汕头市总工会联合上海帝润实业有限公司举办“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捐赠活动,向汕头市金平区光华街道、岐山街道、鮀江街道和龙湖区金霞街道、龙祥街道以及龙湖区第二人民医院(珠池医院)捐赠价值162500元的Dezo帝润泡沫洗手液310ml5000瓶,支持街道、社区和医院开展防疫抗疫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上海帝润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化工、食品、日化等行业的原材料助剂研发销售、技术咨询和应用开发,与日本理研、德国科宁、意大利意特麦琪等国际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在做好产品质量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已经多次向各地有需要的医院、社区和防疫一线捐赠大批洗手液和防疫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和担当精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png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一线人员昼夜兼程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市总工会对广大防疫一线人员长期奋战在防疫抗疫战线上所做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慰问,对企业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企业赠送公益牌匾和书法。市总工会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更好地带动是更多企业关注防疫人员,同心同德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供稿:基层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