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开展“传递母爱深情 关爱老区儿童”主题活动

2022-05-09

“传递母爱深情 关爱老区儿童”

~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


image.png

根据广东省农业银行工会女工工作相关要求,为提升女职工精神关怀质效,讲好女职工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母亲节前夕,汕头农业银行女工委联合潮南区红场镇妇联开展“传递母爱深情 关爱老区儿童”主题活动。


image.png

农行汕头分行女工委成员和部分女员工代表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女工委主任杨奕纯的带领下,前往革命老区潮南红场镇大輋小学开展主题活动。大輋小学位于革命老区红场镇,全校一至六年级共有学生50多人,相当部份孩子家庭较为贫困,需要帮扶关爱。大家来到学校,深入班级和孩子们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成长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一批运动服装和运动鞋,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材。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党建促妇建,多形式开展帮扶活动,体现农行广大女职工对老区儿童的关爱,延伸母爱亲情,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树立农行良好企业形象。



(供稿:农行汕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