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推进会

2022-05-12

★ 峥嵘百年 砥砺前行 ★

金平区总工会召开

基层工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布置2022年工会工作,更好推动2022年金平区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5月10日上午,金平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推进会,金平区总工会领导、各街道、园区工会主席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平区总工会主席苏纯通报了金平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中的考核情况,他指出,2021年金平区总工会在市总工会的考核中取得了较高的名次,值得肯定,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接下来各基层工会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职工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平区总工会副主席刘莹对《关于修订<金平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金平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2年度考核方案》和《金平区2022年度工会工作考核方案》的调整、出台作了说明。各业务部室分管领导就工会组建、集体协商、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方面进行强调和部署,各部室负责人针对考核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补充说明,为基层工会落实好考核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苏纯对金平区各基层工会过去一年的积极工作和大力配合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会工作作讲话,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用心做好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二是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贴心服务职工。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提早谋划、提前筹备、及早落实。四是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供稿:金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