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拼 | 南澳县总工会、南澳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岗位技能竞赛暨最美护士长、最美护士表彰大会

2022-05-16

image.png

 为迎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1日晚,南澳县总工会、南澳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岗位技能竞赛暨最美护士长、最美护士表彰大会。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澳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和南澳县卫健局、南澳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01 开展岗位技能竞赛

 活动主办方向奋战医院护理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随后开展的岗位技能竞赛中,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娴熟流畅的操作展现出南澳县护理队伍扎实的技能水平。活动上,参加活动领导还为2022年度最美护士长、最美护士及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02弘扬职业精神 助力南澳卫生事业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风采,不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勉励护理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细心、耐心的态度服务好患者,共同助力南澳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