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到潮南区调研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工作

2022-0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和职工服务工作,7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波一行在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潮南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陈店镇委副书记、镇长马俊雄的陪同下,到陈店镇洋老村开展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的专题调研活动。

image.png


• 察看建设推进情况•

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陈店镇职工服务站和洋老村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的选址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区、镇、村干部关于“两站建设”、各层功能定位和布局的汇报,并从实用性、高效性、服务性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就进一步规范管理和可持续运行进行了具体指导。调研组要求基层工会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对于内部的布局要认真研究,真正做到“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以服务职工群众为核心引领,畅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职工服务站的建设要求,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调研完职工服务站的场地建设之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洋老村的职工之家。

image.png




• 加大服务站点宣传力度•

切实服务职工群众

周波对潮南区总工会的阵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潮南区总工会为职工提供了许多实实在在、值得推广借鉴的先进经验,接下来要加大职工服务站点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职工群众走进站点,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