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带队赴南澳县调研检查“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

2022-08-16

为推动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生活条件,有效提高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8月1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波带队深入南澳县实地调研检查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陪同调研。    



PART 01

走访爱心驿站,给予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后宅镇与青澳管委工会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就爱心驿站室内设施摆放、日常制度落实进行检查。调研组对南澳县因地制宜建设爱心驿站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高爱心驿站设施的实用性、运作的高效性、服务的精准性等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是工会引领职工建功立业的重要方式,要结合职工实际需求,提升服务水平,保证职工能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image.png



PART 02

贯彻指示意见,提高服务能力

南澳县总工会将贯彻落实市总工会调研检查指导意见,不断提升站点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内容,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广大户外工作劳动者体会到工会“家”的温暖,更好地组织广大职工为南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