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参加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广东省初赛喜获佳绩

2022-08-24

8月16日“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广东省初赛火热开赛。全省共有37个团队代表,200多名工会财务人员参赛。


积极响应 踊跃参与 


image.png

在本次初赛前,汕头市总工会通过发文、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宣导、动员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参与热身选拔赛,各级工会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全市共166人,约142个单位工会参加热身选拔赛。最终在全市工会财务人员中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省级初赛。赛前我会组建了省初赛微信交流群,省初赛选手通过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并为参加省级初赛取得好成绩互相打气。

本次省级初赛以线上集中答题的方式进行。我市各代表选手在比赛当日一早做好准备,比赛期间认真答题,展现了我市工会财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8月22日,初赛成绩出炉。我市选手获得了个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好成绩,汕头市总工会作为推荐单位获得了团队三等奖,省总工会将对获奖单位、个人进行相应表彰。我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交流,提升全市工会财务管理水平。



团队排名


image.png



初赛参赛选手名单


image.png



(供稿:市总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