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2022-09-01

2022年8月25日,汕头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许彦恭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部署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进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安排了会后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开展教育学习活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五是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六是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通过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增强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和组织纪律,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供稿:市总工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