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公益课堂】2022年汕头市总工会第7期精彩回顾

2022-09-21

对于律师来说,除了专业的法律知识素养外,良好的形象礼仪与情绪管理能力可以让客户产生专业信任感,塑造良好的商务形象。9月19日下午,以“律师的形象礼仪、情绪管理培训”为主题的职工公益课堂在众大律师事务所开展。

image.png


汕头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陈洁简单介绍本次公益课堂的内容。


image.png


众大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郑梓川律师对汕头市总工会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商老师以“第一眼看一个人时,仅需0.38秒即可产生印象”的形象比喻,巧妙讲解“首次效应”激活课堂,体现了律师职业形象塑造的重要性。外在方面,讲解了在职业着装上男女士的侧重点与误区,内在方面则分析如何让表情与谈吐体现“尊重、适合”,帮助律师树立自信感和专业的权威性。


image.png


随后,商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影响律师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鼓励律师们要不断自我解压调节与规划更新,通过学习、实践的往复模式保持良好心态,历练自己充实内在安全感、实现个人价值。


image.png


最后商老师针对课堂内容及时答疑解惑,帮助律师们将本次课堂所学的内容更好地运用于工作中。

image.png


本次公益课堂从律师的职业形象、律师的礼仪、塑造内涵与气质、自我管理情绪四大方面入手,带领律师们学习如何用礼仪的方式实现个人的全面成长。



(来源:汕头市工人文化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