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开展井都镇基层工会服务阵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1

调研指导基层工会服务阵地建设

image.png

9月16日,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带队到井都镇调研指导基层工会服务阵地建设工作,潮南区总工会副主席李统盛、井都镇人大主席吴裕胜、井都镇工联会主席张悦青等陪同调研。



走访、了解阵地建设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井都镇“职工服务驿站”、“台创园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和“万顺井都运营中心司机之家”详细了解站点的建设和日常运营维护、作用发挥等情况,对“驿站”和“司机之家”的各项设施逐项检查验收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夯实工作举措,发挥职工服务阵地

张秀卿强调,工会工作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服务阵地建设水平,打造好基层工会阵地建设“样板房”,不断完善服务项目,拓展服务功能,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让职工服务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

潮南区总工会下来将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把基层工会阵地建设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真正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堡垒。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