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调研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2022-10-17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赖小卫带队到有关企业,调研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翔参加活动。

image.png

调研中,赖小卫来到汕头超声显示器(二厂)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黄贵松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近年来产业工人为企业发展争取的荣誉、获得的专利和研发的产品,详细了解工作室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产品创新等方面情况,对工作室在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敢担当讲奉献”“懂技术会创新”职工队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在广东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赖小卫察看企业在党建与工建双融合、技能与素质双提升、职工与企业共发展等方面情况,勉励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image.png


赖小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关键点,切实把这项重大改革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持续提升产业工人整体技能素养,维护好保障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活力,助力我市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