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2022-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8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张玮作专题宣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张玮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的专题宣讲,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读懂用好第四卷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引导工会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image.png


image.png


黄常新在主持宣讲会上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我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要总体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脉络,联系时代背景、发展实践深入学,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思路、决策和方法,奋力推动汕头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