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20

image.pn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开幕。汕头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image.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工人阶级和工会干部的力量。



      (供稿:市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