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潮南区两级工会联合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进企业活动

2022-10-31

为深入开展服务型工会建设工作,不断促进潮南区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职工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满足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10月25日,汕头市总工会、潮南区总工会邀请了心理咨询师苏伟群老师走进广东三笑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送心理团辅进基层系列活动”。广东三笑实业有限公司40名职工代表聆听了讲座。


01

讲座中,苏伟群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积累,剖析了现代职场人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根源、产生的个人因素等,并针对制造行业的特点,围绕如何正视压力、克服焦虑、塑造抗压性格、用放松与运动消除压力方面,通过鲜活的案例,风趣的语言,与广大职工分享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与积极的疏导。

image.png


02

随着社会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面临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对此,广东三笑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相关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关爱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高公司职工的心理素质和水平。

image.png


03

image.png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还有利于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从而科学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