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工会在行动】鱼水情深感谢有你 凝心聚力共建家园——共克时艰复工复产助推潮南区高质量发展

2022-11-21

image.png

守望克时艰,危难见真情。自“10·30”疫情发生以来,援助潮南区的抗疫工作队逆向而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打赢这场来势凶猛的疫情做出了贡献,这场战“疫”在工作队的大力支援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深入社区

慰问困难群众

按照潮南区委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深入陈店镇溪口社区,看望该村干部和抗疫工作队员,感谢他们并肩作战,为群众的生命安全织密织紧疫情防护网,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并与驻村工作队一同打扫卫生。随后在网格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叮嘱他们在生活中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最后与当地群众一同依依不舍地欢送市、区工作队胜利返程。

image.png




走访慰问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为尽快做好潮南区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精准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和需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助推潮南区高质量发展,张秀卿按照潮南区委的安排,深入企业,走访慰问了汕头市佳晨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和汕头市玉茄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image.png



做好疫情防控和

安全生产两不误

走访过程中,张秀卿与企业家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勉励企业要尽快克服和摆脱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实现稳步发展、健康发展的良性局面。张秀卿叮嘱他们,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奋力拼搏,为建设和美富裕新潮南添砖加瓦。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