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24

image.png

3月22日上午,濠江区总工会在华南矢崎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新《工会法》宣传活动。由工会工作人员宣讲新《工会法》修改的背景、过程、亮点、意义等,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新《工会法》的认识,同时,对职工提出的维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现场还发放《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争议处理》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册300余份,提供相关咨询20余次。


丰富职工群众法治文化生活

提高依法履职的法律素养


通过“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主题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依法履职的法律素养,有效提升了职工群众对尊法守法重要性的认识,也激发他们学法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群众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的意识,让法律知识走进职工群众心里,有效营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加强普法宣传工作

引导职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下来,濠江区总工会将把“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活动,引导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濠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