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爱国精神——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2023-03-30

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汕头市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爱国精神】——2023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一冰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参观了陈列馆,通过照片、文字、实物等真实而生动再现了二次东征的全部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气概。


image.png


通过此次参观,使干部职工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认识到身上肩负的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英雄主义精神的历史使命,既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持续教育。指导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职工服务意识,提升工会工作质量,不断为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扎实奋斗。



(供稿: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