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 特区建设者风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顺信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2023-05-17

2022年是团结奋斗的一年。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施展才华,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者的奋斗风采和使命担当,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全国、省的表彰和市的表扬。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的磅礴力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而不懈奋斗!

4月28日起,推出【劳动创造幸福 · 特区建设者风采】模范先进宣传专栏,敬请垂注!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广东顺信城市运营

服务有限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广东顺信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顺信城市运营”)成立于2013年,着力聚焦城乡环境卫生服务、绿化工程及管养服务、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物业管理服务以及城乡道路巡查管养一体化服务。迄今,企业已成功运营数百个城市运营服务项目,项目服务范围遍布汕头市8个区县(含功能区),所服务客户包括中央直属单位、大型央企和国企、各级政府单位和大型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经过10年发展,顺信城市运营已成为领先于粤东同行业的本地民企。作为粤东本地行业的领先企业,顺信城市运营对服务品质的坚持和追求,始终以工匠精神去精雕细琢地焕亮城市每一个角落。



image.png


践行初心使命,把握发展新契机

顺信城市运营将践行初心使命,把握发展新契机,以加强质量管理和提升服务品质为着力点,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建设“绿美广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贡献一份顺信力量,携手各业主单位共绘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

image.png


勇担行业使命,助推运营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顺信城市运营以领先于同行的服务质量荣获“汕头市政府质量奖”和50万元的市政府专项奖金,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城市综合服务本地企业。

2022年,顺信城市运营青年集体被命名为第29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成为汕头城市服务的青年先锋队伍。


01 践行企业诚信经营价值观

努力打造民企百年品牌

1.荣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国内行业最高等级)、省环卫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和省园林绿化行业诚信AAA级企业。

2.连续6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3.连续5年被国家税务机关评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4.荣获反贿赂体系认证5A级证书和履约能力评价体系认证5A级企业。


image.png



02 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相关认证

着力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化基础

1.在粤东本地企业中率先获得国家一级资质证书(环卫清洁服务、河道保洁服务和园林绿化养护服务),通过了ISO三大国际体系认证。

2.荣获服务质量评价体系认证5A级企业、售后服务体系认证七星级企业、商业信誉评价体系认证5A级企业、供应商综合实力评价体系认证5A级证书和服务质量评价体系认证5A级证书等体系认证。

3.2020年,顺信城市运营以领先于同行的服务质量荣获“汕头市政府质量奖”和50万元的市政府专项奖金,成为目前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城市综合服务本地民企。

4.共有14名员工被评定为“汕头市环境卫生质量检查员”。



03 精铸行业精品项目,发扬工匠精神

以赛促学强技能

1.精品环卫项目入选国家级《环卫一体化入选案例》和省级《优秀环卫清洁保洁项目》;

2.精品绿化管养项目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绿化养护优良样板工程荣誉证书(银奖)》和《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养护类)金奖》。

3.2017年,企业联合行业其他企业主办了汕头市第一届环卫作业队伍技能竞赛,引领汕头市环卫技能竞赛的新风尚。

4.荣获省级工会组织的2020年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小型机械清扫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5.2018年至2022年,连续参加并荣获汕头市环境卫生管理局举办的环卫作业队伍技能竞赛的奖项。

6.8名优秀技工荣获汕头市“优秀环卫工人”和“优秀环卫工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在创建汕头市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先后多名一线环卫工人和管理人员先后被评选为“广东省环卫行业青年人才”、“广东省最美环卫抗疫女标兵”、“广东省环卫行业从业30年人物”、“汕头市高层次人才”、“汕头优秀环卫工人”“汕头市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并获得多项城市创文有关的荣誉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顺信城市运营将践行初心使命,把握发展新契机,以加强质量管理和提升服务品质为着力点,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建设“绿美广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贡献一份顺信力量,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以最优质的服务助推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共绘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