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调研组莅汕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和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2023-05-22

5月17日,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陈慧玲带领调研组莅汕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和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县)总工会有关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同时实地走访广东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参加调研。



 作工作汇报,深入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杨一冰代表市总工会就汕头市县级以上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各区(县)总工会围绕本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与调研组展开深入交流。


image.png



 以调研为契机,加快工作进度


image.png

杨一冰表示,汕头市总工会要以这次省总工会调研为契机,加快工作进度,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抓好各级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为全市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供良好阵地。



听取情况汇报,深入企业现场调研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就“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围绕落实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强化企业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企业现场调研。调研组还与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以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开展岗位创新实践活动,提升产业工人素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