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斗志”——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2023-05-31

image.png

为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到汕头石炮台公园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斗志”——2023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一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媛珣参加活动。



参观景点,展现历史概貌

image.png

在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时空走廊、崎碌炮台展览馆,通过模型、图片以及微缩造景等载体,向我们展现了中国海防、潮汕海防,以及崎碌炮台的历史概貌。




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

增强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


image.png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参观,使干部职工们对国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