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荣获“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单位——潮南区仙城镇神仙里村工会

2023-08-14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促进“三孩政策”配套服务设施完善,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委部署,我市在全市各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推荐“工会爱心妈妈小屋”规范化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我市共有6家新建小屋被省总工会女职委选树为2022年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为不断扩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更多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建设“工会爱心妈妈小屋”,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便利、温馨的休憩场所,提升生活品质,今天起推出我市“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宣传栏目,敬请关注。


汕头市荣获

“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

示范点单位

——潮南区仙城镇神仙里村工会


爱心妈妈小屋情况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仙城镇神仙里村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建于神仙里村新乡溪肚治安岗;神仙里工会爱心妈妈小屋为切实做好关爱女职工工作,为女性职工营造舒适贴心的环境,爱心妈妈小屋设置休息室、母婴室及卫生间三个区域,小屋内配备了桌子、椅子、热水壶、恒温壶、沙发、茶具、冰箱、饮水机、电风扇(空调)、可折叠式婴儿床、湿巾、纸巾、应急药品、无线网络(WIFI)、厕所、纸杯等设施。在这个温馨有安全的小屋里,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哺乳、换尿布,怀孕妇女也可以在这里休息,缓解疲劳。工作人员还会专门定期对室内设施物品进行打扫和消毒,保障女职工的安全使用。受到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