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百千万工程” ——濠江区总工会开展“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 慰问劳模先进活动

2024-02-06

为助力濠江“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濠江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慰问劳模先进活动,慰问了濠江区全国及省市级劳模先进代表111名。并由濠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重点走访慰问了部分患大病的劳模,向劳模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关心劳模生活工作情况

1707180660962.png

每到一处,濠江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总是嘘寒问暖,热情关心劳模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劳模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榜样引领和技能优势,主动参与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志愿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在濠江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华、拼搏奉献,将工人阶级的先进品格和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团结引领劳模工匠积极投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濠江实践。

1707180681027.png

1707180699201.png


号召劳模工匠参与志愿服务

发挥技术专长和技能优势

1707180736601.png

在走访劳模代表的过程中,濠江区总工会号召劳模工匠积极参与“劳模工匠助企行”志愿服务,聚集濠江“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广大劳模工匠的技术专长和技能优势,深入开展技术服务。在区总的引导推动下,近日,濠江区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黄锦程等6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参与志愿服务,其中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与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结对,在下来的“劳模工匠助企”行动中将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在技术帮带、技术攻关、创新发明、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领头雁”作用,推动“劳模工匠助企行”行动工作在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各层面开花、结果。



来源:濠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