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汕头分行员工郑晓彤荣获“汕头好人”荣誉称号

2024-02-06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汕头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汕头好人”推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推荐、评委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农行汕头分行金凤支行营业部负责人郑晓彤荣获2023年度“汕头好人”敬业奉献称号。


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1707181527629.png

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30年行龄的老员工,郑晓彤一直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带领所在网点先后取得了总行、省行、市行级的集体荣誉。作为网点负责人,她始终坚持党建和经营两手抓,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网点的存款、贷款、基金、保险等各项指标都取得突出成绩,而她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农行银鹰高飞优秀网点负责人”、广东省农行明星客户经理”、“广东省农行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农行标准化管理先进工作者”、“汕头农行十佳网点负责人”、“汕头农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1707181575309.png



狠抓思想认识,宣传政策

1707181600637.png

在日常工作中,郑晓彤高度重视,狠抓员工的思想认识,及时向大家宣导上级行的政策、各项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利用晨会、夕会召集大家点评工作中的得与失、分享成功的经验,在网点传播正能量,使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工作。2019年和2021年她所在的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和阳光海岸支行先后被汕头市总工会评为“汕头市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被汕头市银行业协会评为“汕头市银行业十佳规范服务示范网点”,所管辖的网点多次被评为“农行广东省分行五星党支部”、“农行广东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农行汕头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汕头分行先进基层网点”,尤其是2023年“三八”前夕,经过汕头市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层层推报,阳光海岸支行喜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和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双殊荣,这是全省获评省工人先锋号和省先进女职工集体的唯一一家金融机构。



来源:农行汕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