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龙华街道工联会开展“助力百千万”新春送温暖及乐猜灯谜活动

2024-02-07

1707267807024.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2024年2月5日下午,龙湖区龙华街道工联会联合街道其他部门开展了“龙呈祥瑞迎新年 携手助推百千万”系列宣传活动。


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1707267837692.png

活动现场,龙华街道领导们为辖区困难职工、困难学生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悉心询问群众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还亲切询问困难学生们喜欢的书籍,承诺帮他们实现“微心愿”,让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地、送入人心。



举办趣味活动

1707267876251.png

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喜迎龙年 乐猜灯谜”等趣味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的驻足观看和参与。一条条妙趣横生的谜语映入眼帘,谜语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主题,同时涉及潮汕人文历史等多个方面,既富有知识性,又兼具娱乐性。随着一条条谜语被群众猜出,人群中赞叹和欢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



活跃节日气氛,营造和谐氛围

1707267987157.png

参加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灯谜活动不仅有浓浓的年味,更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意义。活泼有趣的运动小项目,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前来参加,活跃了节日的氛围,营造了和谐有爱的社会环境。


来源:龙湖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