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汕头分行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 勇攀高峰建新功”2024新年登山徒步活动

2024-02-08

1707355598180.png

根据省行工会关于“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和“加强员工健康关爱,举办健步走等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等工作要求,为丰富和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一支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金融职工队伍,农行汕头分行工会于近日组织员工近百人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 勇攀高峰建新功”2024新年登山徒步活动。


集体登山活动

1707355624707.png


活动得到农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员工的踊跃参与,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春风拂面,阳光正好。大家兴致勃勃前往汕头海滨路徒步和南滨礐石绿道开展集体登山活动,礐石山与汕头市区隔海相望,是汕头市八景之首,是集“山、海、石、洞、情、史、学”为一体的天然风景区。登山过程中,大家享受着轻风拂面、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欣赏繁花似锦、海天一色的自然风光,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和登高望远的愉悦;

1707355649516.png



参观烈士陵园

1707355753013.png

大家还到位于半山腰的汕头市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来到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文化长廊和烈士陵园等红色基地,向烈士陵园纪念碑鞠躬敬礼,铭记历史,高举旗帜,缅怀先烈,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展现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营造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

本次登山徒步活动,大家走进了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登上梦之谷——寻梦台,俯瞰汕头城市全景,感受城市建设新成果新气象。让广大员工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活力,更通过活动,体现汕头农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汕头农行员工“凝心聚力创佳绩 勇攀高峰建新功”的浓厚氛围。

1707355823414.png


       (来源:农行汕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