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缘来有你”——汕头烟草工会携手多家单位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24-02-08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汕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服好务”等实践活动,密切关心青年,真心服务青年,紧紧围绕青年员工所需所盼,着力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青年联谊活动

1707355964713.png

在春节来临之际,汕头市局(公司)工会携手汕头市税务、消防、海警等四家单位联合举办“冬日暖阳,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青年员工搭建联谊交友平台,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四家单位共约90余名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相识”、“相知”到“相约”等活动,增进彼此了解并结交友谊,现场共有5名男士勇敢地送出了玫瑰花,表达爱意,实现浪漫约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关注员工需求

引导树立健康婚恋观

1707356302063.png

下一步,汕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将继续关注青年员工所盼所求,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为营造“卓、行、和”文化氛围汇聚青春力量。



(供稿:汕头市烟草专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