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 ——濠江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助企行慰问活动

2024-02-08

1707358857124.png

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近日,濠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方少玉带队先后前往广东联泰、金派食品、金辉濠工艺和兴达公交进行走访调研慰问,关心关爱留汕过年的职工,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谈,聆听企业发展和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推动新一年基层工会工作和职工服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听取企业情况,传达上级政策


1707358925195.png

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与职工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工会运行情况和职工需求,向企业工会传达了上级关于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精神和具体措施,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各企业工会要多开展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满足职工精神生活的需求,创造条件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企业职工生活品质,更好地激发员工服务企业的新动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通过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的方式,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助推濠江“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秉承服务宗旨,推动濠江经济发展

下来,濠江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聚焦职工所需,用心用情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濠江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来源:濠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