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2024-02-08

温情敬劳模 慰问暖人心

——南澳县总工会开展走访看望

劳模代表和慰问残疾困难劳模

1707360100565.png

2月5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樱孺,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一行走访看望慰问南澳县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张樱孺、黄淑华一行分别看望了南澳县劳模代表和慰问了残疾困难劳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倾听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南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接下来,南澳县总工会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宣传劳模典型事迹,认真落实劳模待遇,开展关爱劳模系列行动,将劳模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培育选树典型,鼓励全县各级劳模立足岗位创新奉献,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南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南澳县总工会到挂钩帮扶村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707360500726.png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近日,南澳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来到挂钩帮扶的西山农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寒冬虽冷,关爱如春。每到一户慰问,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送上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来到孤寡老人家中,询问身体情况,叮嘱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保重身体。

来到因病致贫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要积极面对,在村委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同时,要求村委要把群众的冷暖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

新的一年,南澳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挂钩帮扶力度,结合“百千万”工作部署,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强化挂钩帮扶措施,用心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