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18

龙腾贺新岁 情暖劳动者

——南澳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新春

走访慰问货运公交司机活动

1708221385086.png

近日,南澳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龙腾贺新岁 情暖劳动者”新春慰问货运公交司机活动,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1708221425547.png


走访慰问活动中,黄淑华与驾驶员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对驾驶员在春运期间、恶劣天气下仍旧坚守岗位,每天驾驶运输车辆奔波在岛内岛外,用辛勤的汗水,方便了群众出行,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传达了南澳县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与问候,叮嘱驾驶员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心健康,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对广大司机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礼包。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警心

——南澳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

一线执勤交警活动

1708221448399.pn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带领工会干部和义工志愿者来到南澳县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向他们送上坚果礼盒、御寒毛毯等新春礼包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1708221472157.png

黄淑华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每天进岛车辆日益剧增,岛内交通压力也随之增大,县交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辅警始终坚守在岗,履职尽责,为南澳县道路交通畅通有序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保障路畅人安,执勤交警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守卫着群众出行安全,全力优化县域道路通行环境,充分展现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勇担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是南澳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会关于开展“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系列活动,用心用情打造关爱礼包,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在粤暖心过大年、过好年的工作部署,以多种形式为广大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