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切实解决在汕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可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6日下午,金平区总工会联合东方街道工联会在滨海社区职工服务驿站开展2024年“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慰问活动。


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金平区总工会及街道工联会领导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环卫工人、服务“百千万工程”的乡镇职工等一线劳动者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糖果、饼干、坚果等新春慰问礼包,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时要注意保暖,在工作过程中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工会的新春慰问让他们倍感“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1708221781344.png


送上慰问礼包

 活动结束后,金平区总工会与街道工联会领导一行到东方街道工联会暖“新”驿站(汕头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锦逸分公司)看望慰问仍奋战在岗的快递员们,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包,切实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1708221833956.png

坚持以职工为中心

彰显“娘家人”温暖


 接下来,金平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想职工群众之所想、急职工群众之所急,为职工解决实事,以实际行动彰显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1708221879061.png


      (来源:金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