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汕头分行组织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2024-03-0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全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3日,农行汕头分行工会组织本部及分行营业部女员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blob.png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鸟语花香,到处充满春天蓬勃的气息,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阴那山樱花园,感受樱花海的梦幻美景,樱花园里有红粉佳人樱、牡丹樱、香水樱等多个樱花品种,一棵棵的樱花树,有如一个个衣着粉色轻纱的女子在茶园间随风起舞,美得令人心醉。

blob.png


|舒缓身心,缓解工作压力|


blob.png


如梦如幻的美景引得大家争相取景拍照,姐妹们在游玩过程中一路欣赏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取景拍照,大家心情舒畅、其乐融融,既缓解了工作压力,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沟通交流,也展示了农行女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blob.png



|持续举办活动,提升女职工幸福感|


blob.png

“三八”节期间,汕头农行各支行工会也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女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农行汕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