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平区再添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

2024-03-08

blob.png

 近年来,金平区广大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区、产业强区”之路,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建功立业、匠心工作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

汕头市天悦科技创新研究院

有限公司科技服务部


天悦研究院承担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汕头分中心的运营,科技服务部作为研究院的核心部门。主要通过引进江南大学专家及技术团队实施产学研项目合作,与企业、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通过教书育人、职场培训,为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的产业专业人才,致力于轻工产业科技创新服务,打造了大批高质量的科技型企业。

blob.png

科技服务部作为公司技术服务队伍,女职工占部门总人数高达75%,由天悦研究院林玉惠院长担任负责人。科技服务部遵循“开放、共享、协作、创新”的工作方针,坚持以“立足科技,造福社会”为宗旨,协助一批区域企业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大批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在“工业立区 产业强区”中当好“好帮手”,在“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blob.png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科技服务部发挥先进集体领头羊作用,热情服务,顽强拼搏,不断改革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果。科技服务部2017获得“金平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21年被评选为“汕头市金平区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岗”;2022年被评选为汕头市金平区模范职工小家;2023年荣获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汕头市巾帼文明岗等称号;在领衔人林玉惠院长带领下汕头市天悦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还荣获2023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金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