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总工会开展“绿美澄海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百千万工程”,进一步落实绿美广东、绿美汕头、绿美澄海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12日上午,澄海区总工会组织一支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职工植绿护绿扩绿行动队,到挂钩单位澄华街道冠山古石头,联合区直相关单位开展“绿美澄海 党员先行”——2024年“3・12植树节”集中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绿美澄海铺绿装、添新绿。澄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永得,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分工协作,干劲十足


1710897943798.png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成员们满腔热情,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定根,有的培土压土,配合默契,挥洒汗水,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后,大家看着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日中展现活力生机,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热爱自然、保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感带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吹响植绿护绿扩绿“号角

振兴乡村活力


1710897973271.pn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接下来,澄海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百万职工植绿护绿扩绿行动”,广泛动员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吹响植绿护绿扩绿“号角”,为澄海增植添绿,为乡村振兴增活力,共同打造美丽宜居澄海。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