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斗志——2024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2024-03-28

1711588843242.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汕头市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斗志】——2024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了解历史进程

1711588865632.png

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汕头市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布设了许多历史照片及文物仿复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两次东征,讨伐军阀的历史进程。进一步认识到党领导革命运动历史、发展工农运动,建立地方党组织的艰难困苦,珍惜今日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

1711588905989.png


竭诚服务职工,凝聚奋进力量

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此次参观,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艰苦岁月,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和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竭诚服务职工,凝聚奋进力量,为汕头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供稿: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