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展风采 凝心聚力赢未来——交通银行汕头分行在广东省全辖员工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4-03-29

1711682894446.png

3月24日,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2024年全辖员工运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汕头分行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分行班子带头与优秀运动员们并肩参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着汕头分行浓厚的干事氛围、澎湃的创业激情、不屈的攻坚气势,“燃”动赛场,荣获“优秀集体组织奖”、“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1711682915195.png


设立多个项目,展现拼搏精神

1711682937427.png

此次运动会以“燃激情、展风采、聚合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提高员工身体员工素质,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运动会共设多个团体、个人项目,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比赛场上,运动健儿勠力同心,逐梦赛场,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汕头分行员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面对强敌、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大家齐心协力,在整齐的号子声中,迸发出全部的力量,全力以赴,蝉联“力拔山河”拔河比赛“第一名”,4*100米混合接力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表演中华文化元素鼓乐

设置汕头侨批特色展位


开幕式现场,汕头分行选送了《二十四节令鼓》节目表演,通过鼓的敲击与肢体的动作,展现节气和时令的内涵,体现中华文化的张力。万物生长的惊蛰时节,春雷乍响,奏奋进开门红最强音,在气势磅礴的鼓乐中,投身到全行“管理提升年”活动,以二十四节令,层层推进各项工作,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员工们的精彩表演震撼了全场。

1711682996273.png

此外,汕头分行还精心设置了展示汕头侨批文化特色的展位,以侨批“信”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汕头分行以“团结拼搏”为发展支撑,“稳健致远”为发展保障,“勇立潮头”为发展愿景。不断“拼搏进取”,以百年交行的使命感“责任立业”,以百年侨批的诚信精神不断“创新超越”,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

1711683017782.png



团结干部职工

在新征程上踔厉奋进


正值开门红冲刺时期,交通银行汕头分行将更加团结全行干部员工,把此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负重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在新征程上踔厉奋进的强大动力,把真抓实干作为全员共识,力争完成开门红的各项任务,助推广东省分行高质量发展。


    (供稿:交通银行汕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