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金”彩 | 金平区税务局工会开展“金e杯”综合技能大赛

2024-04-07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开局起步、干事创业的好时节。近日,由金平区税务局工会和金平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金e杯”综合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并按照决赛选手的个人成绩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

3月29日上午,这场技能大赛进入决赛阶段。市税务局、区总工会和区税务局有关领导莅临决赛现场。


激烈角逐,考验选手应变能力

1712450867778.png

大赛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业务技能大赛在推进新时期税务干部队伍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目标,120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层层比拼,最终6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同台竞技。决赛答题涵盖党的建设、行政公文、税收政策等多个方面,按照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逐层递进、环环相扣,在考验选手对知识掌握的广度、深度和准确度的同时,又考验了选手的临场反应、思维和承压能力。

比赛气氛紧张活跃,答题现场掌声连连。选手一次次的激烈抢答更是将整场大赛推向了高潮。



引导干部职工比学赶超

打造菁英人才队伍

接下来,金平区税务局将着力培养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引导干部职工传承匠心、精进技能,通过积极搭平台比学赶超、组织全员化练兵比武等,打造一支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的菁英人才队伍,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来源:金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