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4-0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聚焦“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挥劳模工匠人才作用,助力“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9日,澄海区总工会到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澄海区总工会有关领导、省市各级劳模工匠代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介绍专项行动安排

进行深入探讨

1712885629327.png

推进会上,澄海区总工会一行介绍了“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服务的内容以及具体的安排,同时就澄海区目前的“劳模工匠助企行”工作情况作介绍,与会的劳模工匠代表和企业代表则紧紧围绕如何完善助企服务运作模式,如何优化服务保障等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会后还参观了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公司技术团队的创新成果,让大家更直观认识新的先进技术。

1712885646771.png


聚焦难点,深入企业宣传


接下来,澄海区总工会将持续聚焦“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生产中的技术难点、堵点,深入企业再宣传,再发动,进一步把各类企业的需求理清楚,依托劳模工匠资源,量体裁衣,以各类技能培训班、劳模工匠志愿服务等为载体,加大助企帮扶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工会力量,切实推动“劳模工匠助企行”行动落地见效。


1712885714027.png


来源:澄海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