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召开机关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

2011-01-27

 
11月24日上午,中共汕头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市总七楼会议厅召开,大会回顾总结市总直属机关党委过去六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今后党建工作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汕头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汕头市总工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总党委系统14个党支部共12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总副调研员陈创辉主持,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耿浩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远珍同志,中共汕头市直工委副书记余世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中共汕头市直工委副书记余世林同志高度评价市总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市总直属机关党委切实加强对机关党的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切实推进机关党内民主建设,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远珍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市总直属机关党委过去六年的党建工作,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和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要以强化宗旨意识为根本,进一步抓好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要抓住机关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为工会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当天,召开了市总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市总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江玩趸同志当选为市总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孙超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陈菲同志当选为市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江玩趸、陈创辉等2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叶宏生)